欢迎访问邓州市残疾人联合会--残疾人艺术官方网站~ 无障碍声明 |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
残疾人艺术您当前的位置为:首页>业务中心 > 残疾人艺术

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到南充市开展主题巡演活动

来源:河南残疾人联合会 发表时间:2017-03-28 浏览次数:801

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8日讯(伍伟铭 成潮生)8月7日,由省残联、省文化厅、省扶贫移民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“励志自强 脱贫奔康”文化扶贫主题巡演活动在嘉陵会堂拉开序幕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、残疾人代表、助残志愿者等800余人观看了演出。

当天晚上8时,文艺演出正式开始,48位残疾人演职人员以“励志自强 脱贫奔康”为主题,以残疾人特殊艺术为表现手法,打造了一个个震撼心灵的节目,讲述残疾人的感人故事,近距离集中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、追逐梦想的精神状态,精彩的节目获得观众们一致好评。市残联党组书记、理事长李会全,党组成员、纪检组长尹晓辉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观看。

图为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演员表演的舞蹈《茉莉花》

图为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演员表演的舞蹈《茉莉花》